close

哈哈哈~ 今天壓~ Sheryl家開Party~ 話說是誰生日壓? 嘛~ 這個不重要了~ 大家開心就好囉~~~ 

跟往常一樣 我 Sheryl Megan 就在房間裡努力練舞中~~  

以Sheryl的意思就是要把韓國團體Boyfriend的Boyfriend這首歌練到完美~~

目前我們三個也正在往這個目標前進~~

話說Sheryl挑這首歌的原因還滿單純的XD

就是要討厭這首歌XD 不過壓~ 到現在都還沒討厭呢~ 我想應該是練習那首歌的舞的關係吧~

雖然說之前也有嘗試跳JUMP的舞不過壓~

人不不夠 就算要分配也分配的不是很好 2個人跳3個人的部分 我呀~ 辛苦一點跳4個人的部分

Boyfriend的話剛剛好6個人 我們有3個人 一個人跳2個人的部分就好囉~~

不過壓~ 再怎麼比我還是最愛NEWS的!!!!! 這是永遠不會變低~

JUMP的舞和Boyfriend的舞 比起來JUMP的舞真的比較簡單 

可是在演唱會上的時候飯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做 如果有記得手勢要怎麼比的話XD

Boyfriend的舞雖然比較難 有時候一直卡在某個舞步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練習 練到後來真的有點快抓狂XD

不過一旦知道怎麼跳後就有一種 哈哈哈哈~~ 本小姐我也是可以很厲害的~~ 一切都萬事ok的啦!!

不過好像在S.M.C (Sheryl Megan 還有我~) 只有我會這樣呀XDD

嘛~ 可能是因為我是牡羊座吧~ 常常有一種很莫名的自信心XD 說真的我還滿自我中心的XDDD

Sheryl是一個有時候滿自我中心的獅子座 不過壓~ 那個狀況不是很常出現 大概只有他想靜一靜的時候才會出現 很努力的教我和Megan跳舞~

Megan的話壓~ 是一個滿追求完美的處女座~ 唯一一位白人~ 常常會被我和Sheryl 我們兩個亞洲人的反應和話題感到無言

哈哈~ 我們3個算是一個滿怪的組合八~ 而且壓 我們三個人都讀不同所學校~ 一個禮拜會見面一次星期五在Sheryl家XD

像我們這樣的3個人卻是彼此最好的朋友~~ 我媽媽都說你們3個人都得很怪XD

我們希望大學可以上同一所 不過壓~ 感覺機率很小的說~ 

跟CC我比較熟的人因該可以知道 CC我壓 雖然是一個很懶很懶 可以說是你看過最懶的一個人XD 

然後很任性 很固執 很盧 很容易就感變心意 很善變 也滿偏激的XD 是一個很怪的複雜矛盾綜合體~

還常常惹出一些爆笑+囧問題出來XD  所以當我的朋友都滿辛苦的 不過常常也免費的笑話可以看XD 

這樣的我壓~ 可以說是很怪超怪的一個人 明明超級討厭適應新環境的 (這算是我永遠的課題吧)

算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吧 我算有點人格分裂的症狀八~ 

有時候把我丟掉一個新的環境 我可以馬上跟人混熟 有時候就是不行

好像一切都跟心情有關吧 我出去逛街 朋友正在是穿衣服的時間 我就可以跟老闆聊得像老朋友一樣 = =

有時候壓~ 就只是坐在那邊聽人講話 那個時候有人問我甚麼星座 我說牡羊 結果沒人信

壓~~ 該說我有雙重人格還是我偽裝的太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hir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